众所周知众所周不知不是众所不周知啥时候能临完兰亭

我喜欢看开门大吉

1000fo致谢

我是付匀

看了一下大概是去年两月份入驻的lofter,有发奋日更的时候,也有撒手删lofter的情况,兜兜转转一年了也算是有一个比较好的成绩啦,比起一年前进步也是有一点点的。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十一月底跟嘤嘤一起建了抚江,认识了很多美女,也知道了很多不足。我是很不善于言辞的人,谢谢大家跟我一起van!


首先感谢第一个支持我的人长则@长则.跟长总一年前就认识了,一见如故超聊的起来(虽然你约的稿子我还没写(什,我回家马上写

感谢我最——亲爱的嘤嘤@江阴,记得咱刚认识的时候我分不清你和欢欢的小号江野来着,我超爱你的底图所以扩列了!不久就一起写了我们互相的第一个合札,咱俩还绑了字,不愧是你,不愧是我。你练田行我练荆行但不妨碍我们一起变美。但嘤嘤怎么越美越憨了,刚认识的时候头像还是很酷的英写,现在怎么变成了憨憨鼻涕,难道真的因为跟我混多了吗,狠心的女人,老是弧我。虽然但是,我还是超爱你——!

感谢凝妈@妤妤迷倒众生 带我走进文圈,虽然我已经不写文了但我还是要怒催更!!!

感谢我的绑章离琴@离琴,经常找我约字超给面子!当然最感谢的就是帮我美术课得了个优。

感谢我勾搭上的美女明明。啥时候改id啊我艾特不到!!!指指点点。超给我面子给了我写字的动力我彻底冲了!虽然我也想和你写合札但我写不动了,问题是我还鸽了很多

感谢@清蒸鱼挺好吃的🐟 怎么说呢娘子带我一起聊字圈,很多关于圈子的人、事都能聊到一起,纠正了我差点左倾的思想(?)

感谢@我要这笔有何用(主页有抽奖 @火中取勺 @欲借风霜@葙茗ARIEL—国际菜鸡节最low菜鸡奖得主  @草木 @山青一点横云破 圈外人的一千句夸赞也比不上圈内人的一句夸赞,老师们的赞赏和蓝手是我最大的动力

感谢@宋桾珏 秒赞不愧是你,最近事挺多的不过我永远立场你!!你在交附等着我袄!

感谢@任酒花白阿酒你好憨(?)

感谢@改名了,先这样吧(搞抽奖了) 三妈的字让我身心愉悦(?)

感谢给我过帮助、与我绑过定、喜欢我的字的所有人


最后也不知道说什么hhh总之还是感谢!我会继续努力的!


评论(44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