众所周知众所周不知不是众所不周知啥时候能临完兰亭

我喜欢看开门大吉

“书羞字不匀。”


=付匀


不接活动了,因为要中考

神秘组织@全員惡人


:关于我

💫绑字@廿墨 超迟钝的粘粘

💫宇宙第一可爱的崽崽@惹尘 

💫一起玩的好朋友@奄才 @裁月煮酒 

💫漫酱@路漫漫 

💫绑大海参@摇篮曲之酷 


 谢谢你喜欢我的字!

  我是付匀!浮云是我的小名,我很喜欢这个名字因为我最喜欢的歌手很爱唱云,它是很美的意象。05年的初三生,最近在备考,理科糊爆天际。我也是卑微吃谷人,梦想是收到俺滴梦情(舔)

   inn@众所周不知不是众所不周知

   wb@书羞字不匀

   我不会ps和排版呜呜呜,我会多看多学习的

   我喜欢的是 mxh35/原耽/乙坂有宇/南派三叔/Lolita/jks/利姆露/地花/伏黑惠/486,最近了解了一点yygq蛮有好感的(因为太沙雕啦!)

   雷点是shx/hcy/bjyx/mxtx


  

:关于写字

   硬笔练荆行,还是个初学者,希望能练到草木老师那样与草木老师并肩。毛笔练的很杂,曹全碑欧阳询田英章王羲之都练过一小段时间,目前主要练的还是王羲之,平时喜欢写行楷,米字是瞎写写的(跪下)

   没标明不可抱的都可以自用,要刻章授权直接在评论区或小窗嚎一声就可以了,不用等我回复



:关于绑定

绑字@廿墨 |绑英 @宋桾珏  

绑合札 @蒼山負雪 

绑共勉@欲借风霜|绑硬笔@草木 

绑文 @硫酸氢钠 |绑写文一枝花@挽弦宴年

绑章 @离琴 |绑唠嗑@茕陌 

绑山@卑微祈求喜欢的话可以点个推荐吗|绑卫衣@散落飘零

绑six god@回合青冥|绑歌词@鲷焼き_

绑高冷酷哥@韩炤今天做人了吗【活动招人】 |绑啥@枉渡途川

绑架@柳长欢|绑旺仔QQ糖@朔停好废 

  


:关于约字

自用0.8r/字

自印2r/字

商用8r/字

合作的店铺是 微店@鹤言妙妙屋

默认白底黑字免费加底图建议自带,需不需要章跟我说一声就好。哦对啦!如果你喜欢晰晰的话直接白嫖就好啦!


谢谢你看到这里!无以为报就表演一个后空翻吧( ᐛ 

评论(110)

热度(308)